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合众新能源首款概念车设计亮相 今年三季度上市

2018年06月01日14: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王紫)6月1日,合众新能源正式发布了其企业全新品牌形象LOGO和旗下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将于7月份正式亮相。同时,合众新能源在现场发布了哪吒全新概念车EUREKA 01的设计图。

合众新能源提出以智能电动车为载体,让绿色出行新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为不同的出行场景提供更“物超所值”的理想体验, 让新能源汽车不仅是“一辆车”,而是带来真正一体化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

此外,合众新能源通过制定细致的产品策略、建立生态智慧工厂等举措来进一步提高产品交付能力;不断强化在B端及C端市场渠道商的渗透能力,开创“轻资产、高渗透”的新零售模式;并且在产品与模式上进行了两大创新。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表示:“在大谈未来的年代,合众新能源要打造国民触手可及的智能移动终端,创造即刻享受的智能出行体验,让未来可期的出行,此刻先行。”

合众新能源的品牌英文名称为“HOZON”,全新Logo创意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表达合众新能源从需求出发,让消费者享受智慧科技出行方式。

合众新能源旗下首个产品品牌哪吒汽车同期亮相,该车也是合众新能源迈向市场的第一款量产车。据悉,哪吒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是一款A0级车,拥有时尚、科技的外观与内饰,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合众新能源将坚持“自·信·在”的设计哲学,新任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常冰表示:我们期望从本源上表达年轻人的自信无畏、强势明确、不容置疑的姿态。致力于把车内空间家居化,变成乐于乘坐,实现娱乐、休息等生活功能的移动客厅或者移动办公室。

哪吒汽车全新概念车EUREKA 01,堆叠造型具有四轮四角的特征,不仅充分表达了自信的存在,而且布局上提供了更大、更规整的电池布置空间,为提升整车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让乘用空间更加舒适。内饰空间装备了大量的未来智能新科技,但以更含蓄、更适度的表达,体现科技为人服务的根本理念。该车还独创了“柔性门板”,在传统汽车座椅“坐垫+靠背”双面支承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支承面,打破了将后排左右乘客分离的设计布局,给予其更亲密、更开放的空间关系。

据了解,2018年5月合众新能源浙江桐乡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新工厂占地400余亩,一期建设投资11.56亿元,规划年产能8万辆;同时,该工厂四大工艺的设备已经安装完毕,目前准备投入运行。随着合众新能源的“1+5”的战略布局日趋完善,其中:1代表着桐乡制造中心、5代表着遍布全球的研发机构,即上海研发中心和嘉兴研发中心(合众新能源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成立)、美国硅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德国工程与技术研发中心、意大利都灵造型设计中心,涵盖了整车、三电、智能互联、智能座舱及无人驾驶等环节。

(责编:王紫、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