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换代选手来搅局 四款豪华中型SUV对比

2018年05月14日08:3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换代选手来搅局 四款豪华中型SUV对比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中,宝马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X3,除了进一步提升的产品力外,最引人注目的是新车终于实现了国产。那么换新而来的宝马X3,能否在强者林立的同级市场中吃到甜头呢?

  鉴于今天打擂的选手华晨宝马X3实力比较强,所以我们也为它选取了同级别实力同样不俗的三名选手:北京奔驰GLC、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以及雷克萨斯NX,另外,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在四车中选取价格同样接近40万的四个车型进行对比。

文章中涉及的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华晨宝马 X3 xDrive 25i 豪华套装 39.98
北京奔驰 GLC 200 4MATIC 39.60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240PS SE版 40.48
雷克萨斯 NX 300 锋尚版 全驱 41.80
 

  X3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另外,全新的六边形雾灯区也首次出现在宝马的X系列车型中,辅佐以粗壮的镀铬条,依然气场十足。

  GLC的外观设计继承了奔驰品牌一贯的优雅大气,双横幅进气格栅和自信满满的车标虽然有些张扬,但也透着一丝霸气,全系标配的LED大灯提升了外观的质感。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华晨宝马 X3
xDrive
25i 豪华套装
北京奔驰 GLC 200
4MATIC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240PS SE版
雷克萨斯NX 300
锋尚版 全驱
车长(mm) 4717 4661 4599 4640
车宽(mm) 1891 1898 1894 1845
车高(mm) 1689 1664 1724 1645
轴距(mm 2864 2873 2741 2660
 

  发现神行的原型车为海外路虎DISCOVERY SPORT(发现运动版),所以外观方面也就理所应当地继承了路虎发现家族的特有基因。

  相较于老款车型,NX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纺锤形格栅,增大了格栅面积及格栅密度,并针对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以及进气口、前保险杠等细节进行了调整。

  四款车的外形可以说基本代表了各自的家族设计,这其中X3和NX的造型明显偏向运动,年轻人会更加喜欢,而优雅的GLC和沉稳的发现神行则更适合年龄稍大的朋友。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