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换代选手来搅局 四款豪华中型SUV对比【3】

2018年05月14日08:3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换代选手来搅局 四款豪华中型SUV对比

  X3乘坐与储物空间展示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就坐,将座椅调至最低,前后距离调至合适后,测得头部剩余空间刚好为一拳。

  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同时,体验者来到后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剩余空间为三指,而腿部则有一拳三指的余量。

  常规状态下X3的行李厢就有着不错的使用空间,而且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将扩展至1600L,同时还带有感应开启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GLC乘坐与储物空间展示

  GLC的行李厢非常平整,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2:4的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

  发现神行乘坐与储物空间展示

  第三排使用的状态下,行李厢的剩余空间非常小,不过当第三排放倒后,从五座状态到两座状态,发现神行的行李厢容积可在981L-1698L范围内变化。

  NX乘坐与储物空间展示

  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相同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局促,而膝部空间则有两拳左右。

  常规状态下,NX的行李厢空间为500L,虽然并未公布最大行李厢空间,但可放倒的后排座椅,足以满足一家三口对空间灵活性的需求。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