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20年生产 曝特斯拉Model Y更多细节

2018年05月14日08:3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2020年生产 曝特斯拉Model Y更多细节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品牌2018年的宣传片,展示了包括特斯拉主力产品及生产工厂在内的诸多内容,宣传片中有一款疑似Model Y的车型,该车型将和Model 3同一平台生产,预计在2020年正式生产。

汽车之家

  虽然这款疑似Model Y的车型大部分被罩起来了,不过从露出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整车和Model 3的尺寸类似,高度较高于Model 3。早前特斯拉宣布Model Y将会和Model 3同平台生产,不过时间从2019年推迟到了2020年。特斯拉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之前为生产Model Y选择工厂,但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中表示,生产不会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佛里蒙特工厂进行,因为该工厂目前已经“满负荷运转”。

汽车之家

  Model Y定位是入门级SUV,由于SUV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Model Y很有可能收获比Model 3更大的订单数量,这无疑会给特斯拉捉襟见肘的产能带来更大的压力,如何平衡压力、精简生产流程是特斯拉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