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一代CC:北京车展首秀 “最美大众车”内外兼修美出新高度

2018年04月26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以“汽车定义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一代CC震撼亮相。凭借焕新的魅力造型、宽阔的车内空间和完美的车身比例,全新一代CC在“最美大众车”的高度上完成了自我超越,成为车展首日大众展台的最大看点之一。此外,大众品牌首款SUV车型T-Roc也凭借超群“颜值”赢得现场观众争相体验。

全新一代CC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

车展首秀 不负“最美”之名

作为“最美大众车”,CC品牌已经在中国形成了非常高端的形象。据悉,2010年,一汽-大众将CC引入国内,成功开辟出了全新的细分领域,CC以其独特的造型和魅力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和追求,赢得了“最美大众车”称号;2013年,CC换代升级,以其灵动优雅的身姿,澎湃强劲的动力和领先实用的科技,再次赢得了众多时尚成功人士的关注与青睐。

起点很高的同时,CC的每一次升级更显得灵动不凡。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全新一代CC作为大众全新MQB B平台的旗舰轿车,将再次树立‘最美大众车’的新标杆。”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致辞

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CC,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极富魅力的轿跑式车身设计,搭配经典的无框车门,以及创新的掀背式尾门设计,整体给人以运动、优雅、精致之感。而堪比高水准跑车的前脸造型、充满肌肉感的两翼线条、散发着浓郁的纯正跑车设计风格的尾部车肩轮廓,都彰显着全新一代CC是一款经典跑车设计元素与溜背车的优雅及宽敞空间相结合的高级轿跑车。

诞生于全新MQB B平台 综合实力强劲

全新一代CC是一款集各项优势于一身,内外兼修的车型。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表示:“MQB B平台的采用,使全新一代CC在造型方面营造出非常平衡的比例,使车内空间再度提升。而MQB B平台轻量化的设计则有效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并降低燃油消耗,并在安全性、科技等领域引入多项创新,带来不一样的超值体验。”与上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CC不仅采用了新一代的发动机,还采用了更先进、更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优化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极为动感的驾驶操纵感。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的海外名是Arteon,在欧洲它完全比肩豪华轿跑。“进入中国之后,将以全新一代CC的名称继续征战中国市场,延续CC这个我们已经打造的非常成功,并且已经积淀了深厚底蕴的高端品牌。同时,Arteon高端、豪华的品牌定位,也将赋予全新一代CC更高的品牌价值和更尊崇的豪华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慧说。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慧(右一)

据了解,全新一代CC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这款车型的上市,将成为一汽-大众践行“品牌年轻化”和“品牌向上”战略的重要车型。除此之外,全新一代CC将扛起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全系主力车型悉数登场 展行业领导者风采

在这次车展上,除了首次面向公众揭开了全新一代CC的神秘面纱外,一汽-大众也带来了SUV“开山之作” T-Roc探歌。T-Roc的到来将正式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

T-Roc探歌惊艳亮相北京车展,凭借超群“颜值”赢得现场观众争相体验

T-Roc诞生于大众最先进、技术最为成熟的MQB A1平台,使其拥有极致的操控、至高的安全和越级的配置,赋予了T-Roc重新定义紧凑级SUV市场的实力。在设计方面,T-Roc整体造型非常得年轻、时尚,颠覆了大家对大众汽车的传统认知,是大众品牌最具个性的SUV,带给都市年轻人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去年焕新升级的新高尔夫家族也在今年车展上亮相,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号召力,新高尔夫将继续引领A+级两厢车市场的发展。此外,连续14个月摘得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的迈腾,也在展台间彰显出B级车市场领导者的王者风范。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宝来换代车型也将有新的动态。

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攻坚”之年,也是企业“2025战略”的开局之年。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超33万辆,同比增长6.1%。其中迈腾、速腾、高尔夫、蔚领等多款实力车型集中发力,持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而此次一汽-大众家族多款重磅车型惊艳亮相2018北京车展,则是其强劲实力及行业领导者风采的一次绝佳注解。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