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战略与产品双行 爱驰汽车三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吴晓琴)4月16日,备受瞩目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爱驰汽车率旗下U5、Gumpert Nathalie、U7 ion三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爱驰设于上海的技术中心、设于常熟的电池包工厂已全面运转,上饶的超级智慧工厂已全线贯通;基于全球化标准打造的智能电动构架MAS,将携首款车型U5在今年年底前投放市场。

U5原装65度电池包,NEDC续航高达503KM,搭配爱驰专利续航B包,再增加120KM绿色增程;能量密度高达181瓦时每公斤,全行业领先;整备质量1.75吨,同级别轻量化最优,实现综合能量表现的最佳平衡。

U5拥有适应不同场景的自动驾驶功能,超越L2级别。采用Mobileye Q4 芯片,性能比主流车型采用的Q3快10倍。

此外,爱驰全新量产概念车U7 ion也在本次车展迎来全球首秀。

(责编:初梓瑞、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