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宝马新7系全球首发 旗舰车型集体亮相

【查看原图】
宝马新款7系
宝马新款7系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9年01月18日08:16

人民网上海1月18日电(鄂智超)16日晚,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7系轿车,与此同时,全新X7以及8系轿跑车也完成国内首发。据悉,新款7系和全新8系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而X7最快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在2019年内,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总计21款BMW品牌新产品。

本次发布会上,宝马新款7系正式完成了其全球首秀。新车将作为现款车型的改款,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新的设计风格,以更加简洁的线条突出豪华感。

宝马全新X7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大型SUV产品(宝马称为SAV车型),比在售的X5定位更高。新车将标配三排座椅,具备6座或7座布局。据悉,X7将推出包括xDrive 40i与xDrive 50i两款动力的车型,标配前后空气悬挂,并具备更强的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8系双门轿跑车是目前宝马品牌下的顶级轿跑车系列,本次亮相的双门版在不久前刚完成其全球首发。宝马计划在2019年内,推出包括四门轿跑车、双门敞篷轿跑车以及M车型在内的多款衍生版本。

分享到: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