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8北京车展

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铃拓官图 外观硬派

2018年04月20日16: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铃拓官图 外观硬派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铃拓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皮卡车型霸气的外观设计,并与旗下D-MAX非常相似。此外,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14万元,并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江西五十铃全新皮卡铃拓官图发布;

  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14万元;

  新车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江西五十铃家族式的设计,大尺寸镀铬前格栅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中间配以硕大的品牌LOGO,非常吸睛。此外,新车的前杠处还带有散热孔并贯穿整个车头,彰显了新车不俗的性能。

  新车大灯组造型与旗下D-MAX类似,并带有透镜,应当会有非常不错的照明效果。尾灯组内部布局有一些调整,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的后包围为全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且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旗下D-MAX相似的设计,整体十分简约,但是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按键布局排列规整有序,操作十分便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带有倒车影像等功能,这一功能对于皮卡车型来说,十分重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江西五十铃D-MAX是一款拥有非常强大产品力的皮卡车型,这一点只要看一下D-MAX系列车型在海外的口碑就足以证明,新车型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江西五十铃皮卡系列车型的家族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孟骁)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