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细节彰显不同 丰田Hilux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8年04月06日10: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细节彰显不同 丰田Hilux特别版官图发布

  日前,丰田官方在马来西亚推出了一款名为丰田Hilux L-Edition特别版车型,其根据现款海外版Hilux四门版打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x4和4x2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们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使该车看上去更加野性、动感,同时,下方大尺寸倒梯形的进气口设计,也让新车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四门设计,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约,配合突出的轮眉线条和侧面踏板,使新车看起肌肉感十足。尾部方面,其车尾整体造型简约而不失时尚感。右下方的“L-Edition”的专属标识,从而彰显自己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官方还将提供印有Hilux车型图案的专属遥控钥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而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此外,该车还将提供4x4和4x2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们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