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广汽丰田威兰达首发

2019年11月23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3电(鄂智超)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Wildlander),新车将作为广汽丰田SUV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填补一直以来其在紧凑型SUV上的空白。

广汽丰田威兰达混动版

广汽丰田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也是在该架构下广汽丰田的第四款新车(目前已推出的TNGA车型为凯美瑞、C-HR、雷凌)。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广汽丰田威兰达2.0L汽油版

在设计上,威兰达采用了自成一派的设计语言,与目前的丰田车型有所不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车头采用了交大面积的梯形中网,配合柳叶型大灯组,效果较为独特。车尾则以长方形尾灯和大量黑色饰板相称,整体效果较为中庸。

广汽丰田威兰达混动版

混动版车型与2.0L汽油版车型外观有所区别,增加了翼子板上的“HYBIRD”标识,车尾排气样式有所区别。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设计接近同平台车型,风格简约而富有层次感。其中,将搭载10.1寸中控屏幕,并同时提供包括纯黑色与黑色/灰白色两种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双擎版)两种动力配置,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除两驱车型外,2.5L双擎版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提供更强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