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停售的绝版车【2】

2018年03月21日07:4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再不出手就没了!四款即将停售的绝版经典好车

  推荐车型:兰德酷路泽

  同样因为双积分政策而被迫停产的还有兰德酷路泽,与牧马人相比该车停产的时间更为靠前,现在市场上还有小部分的存量。

  在如今的汽车设计中,兰德酷路泽的外观算是古董级的了,简单几条直线勾勒出尽显阳刚之气的前脸,还有侧面那简洁富有力量感的线条。该车长5095m、车宽1975mm、车高1930mm、轴距2850mm,未加改装下700mm涉水深度的数据,又在告诉世人实用才是永恒的主题。

  看起来同样经典的还有内饰,尽管它已经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但笔直的线条、对称式的中控台、毫无装饰件的内饰都在这个时代显得格格不入。可不能否认的是,作为丰田造车工艺的集大成之作,它的内饰用料还是极为考究的,再加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中央扶手箱制冷、后排娱乐系统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开着该车去越野也会是一件舒适至极的事情。

  动力方面,兰德酷路泽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其中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453N·m;而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81N·m,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方面,该车配备有中央托森差速器+前后桥开放式差速器+四轮电子辅助系统所组成的四驱系统。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