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众泰首款车型曝光! 续航里程350公里以上

2018年03月13日08:17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众泰首款车型曝光! 续航里程350公里以上

  福特此前公布在华电气化战略,在2025年前,在华销售的70%车型均将提供电动版本。2017年8月,福特汽车与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成立一家从事于纯电动乘用车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合资公司。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傅礼德(Peter Fleet) 表示:目前双方的合作计划正在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预计今年下半年获批。

  福特众泰合资公司将生产小型纯电动车,定位低于福特品牌车型。网上车市从国轩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已确定为福特与众泰合资公司开发的第一款车型提供三元622动力电池,该车续航里程达到350km以上。

  关于福特众泰的首款车型并没有过的的信息,从品牌的定位来看,首款车型预计为紧凑型或小型车,续航里程超350km。新车上市后将与江淮大众合资公司的产品展开竞争。

  根据协议,新合资公司的投资总额为50亿元人民币,在合营公司出资比例为50%对50%。新合资公司落户浙江中部经济重地——金华,工厂规划年产能30万辆,其中一期10万辆,预计将于2019年9月正式投产。(王皓)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