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郑州日产途达预告图发布 或四月上市

2018年03月12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鄂智超)近日,郑州日产正式发出了旗下全新非承载式车身SUV途达的预告图,新车预计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随后上市。据悉,途达或将同时在东风日产与郑州日产的经销渠道进行销售。

作为郑州日产帕拉丁的继任车型,途达采用了与全新纳瓦拉一致的底盘结构,在外观风格上趋于粗犷,较为高大的车身体现出其非承载式结构的特点。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未来上市后将与三菱帕杰罗·劲畅、福特撼路者等处于同一细分市场。

该车有望搭载与纳瓦拉相同的代号为QR25的2.5L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达251牛·米。在纳瓦拉上,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7速自动变速器(两驱车型)、6速手动变速器与7速自动变速器(四驱车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