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追求原汁原味 豪华品牌标轴中型车推荐【2】

2018年02月28日08:1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追求原汁原味 豪华品牌标轴中型车推荐

  推荐车型:沃尔沃S60

  厂商指导价:39.29 万

  最高现金优惠:5万

  沃尔沃S60仍旧延续着沃尔沃上个世代的外观设计,虽然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但是其整体风格仍然不显落伍。与国产的加长车型相比,沃尔沃S60的车身比例更加精实紧凑,也更加富有运动感,黑色的中网更是为其增添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内饰同样具有沃尔沃家族浓郁的产品风格,简约的中控造型符合北欧品牌的格调,而中控台上方密布的电话号码按键,则透漏了沃尔沃S60的实际年龄。7英寸多媒体屏幕采用了陷入式设计,与中控台具有不错的融合性。

  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沃尔沃S60表现的中规中矩,前后排乘客获得的乘坐空间基本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新车的座椅采用了运动造型设计,具有很强的包裹性,乘坐舒适度也表现的不错。沃尔沃S60的行李厢容积为380L,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对手当中占不到任何优势。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只提供了一套动力总成,也就是T5版本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动力参数表现的不错。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