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置身于未来座舱 中控台双屏幕车型推荐【5】

2018年02月28日08:1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置身于未来座舱 中控台双屏幕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路虎揽胜星脉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68.80-104.80

  星脉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精致,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蚌壳式发动机舱盖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元素,而纤长的大灯造型以及下保险杠两侧的“獠牙”,则进一步显示了车辆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星脉车内安装了两块大尺寸屏幕,靠近上方的屏幕用来控制车内多媒体功能,并能升起一定的角度方便操作,而下方的屏幕主要负责调节车辆功能。

  星脉在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天窗、感应行李厢、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后排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可变色氛围灯、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等功能。

  身高183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依然保持了一拳左右的余量,可以说在前排空间上星脉表现的不错。

  此时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坐到后排后头部依旧保持了一拳左右的余量。只不过车辆在腿部空间上,并没有表现出一台豪华中型SUV应有的水平,一拳的腿部空间只能说是刚刚合格。

  行李厢容积为558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达到1616L。由于D柱倾角较大,行李厢的高度一般。并且在我们实际使用时,我们认为星脉的行李厢开口高度有些偏高,并不方便搬运一些大件行李。

  星脉提供了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300Ps)和280kW(380Ps),最大扭矩为400Nm和450N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内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方式。

  车型小结:星脉可谓是路虎家族车型中最为漂亮的一款车,大气且精致的外观体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标准。车内双屏幕可分别控制不同功能,分类明确且便于操作。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给了消费者不同的选择。

  编辑点评:上述这五款车在车内双屏幕的设定上各有不同,有的比较全面,而有些还需要不断地完善,但它们都为车内科技感的营造方面加分不少。概念车给了人们对于未来的遐想,而这五款车把遐想变为现实,让你有种置身于未来座舱的感觉。(李嵘嵘)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