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置身于未来座舱 中控台双屏幕车型推荐【2】

2018年02月28日08:1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置身于未来座舱 中控台双屏幕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50L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27.98-40.98

  Q50L全身动感的造型透露出灵动的特性,蜂窝式中网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更是增加了驾驶者对这辆后驱车的驾驶欲望。

  Q50L车内提供了8英寸和7英寸两块屏幕,车内大部分功能通过下方触控屏操作,而上方屏幕可分屏显示,信息更加全面。

  配置方面,Q50L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动降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

  常规状态下,Q50L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空间表现足够家用,在行李厢内部的平整度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Q50L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其最大功率达到155kW(211Ps),最大扭矩为350Nm。

  传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继承了英菲尼迪家族式风格的Q50L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内饰设计较为规整,但两块大尺寸屏幕可操作功能丰富,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激发了驾驶者的欲望。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