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何必执迷SUV?这几个Plan B更值得选择【2】

2018年02月24日08:2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何必执迷SUV?这几个Plan B更值得选择

  目标车型:上汽荣威RX5(9.98-18.68万元)

  Plan B 轿车:上汽荣威 i6(8.98-14.38万元)

  荣威RX5作为一款主打互联的紧凑SUV,其外形设计并不张扬,而正是由于这种沉稳并散发时尚气息的设计语言,使得RX5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那么对于追求大屏和沉稳造型的你,同价位还能够选择哪辆轿车呢?

  答案是荣威i6,与RX5一样,它同样具有大尺寸触控屏,依托于中控大屏的YunOS系统,并配合出色的语音识别功能,可以对车内的诸多功能进行语音操作,打造出了科技感满满的车厢氛围。

  外形方面,荣威i6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给人时尚运动之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

  针对家用轿车的产品定位,荣威i6整体内饰风格明快简洁,中控面板还采用了大量皮质进行包裹,配合双缝线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荣威i6在较为走量的车型中配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ESP、自动驻车、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对于一款10万元级紧凑轿车来说表现较为出色。

  荣威i6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50Nm。此外入门车型则搭载了一台3缸1.0T发动机。

  传动系统方面,荣威i6匹配有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相比过往推出的产品,上汽集团无论是在设计还是技术水平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荣威RX5与荣威i6在各自市场中的热销更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若你向往大屏,并且喜欢荣威车型的家族设计,相比于荣威RX5,价格更优惠的荣威i6是一个不错的Plan B。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