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开它堵车不闹心! 随时随地能刷剧的神车推荐【3】

2018年02月24日08:1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开它堵车不闹心! 随时随地能刷剧的神车推荐

  东风风行CM7

  新款风行CM7在外观方面仅仅做了微调,最为明显的地方就是换装了三横辐镀铬进气格栅,使得整车显得更加简洁大气。新车的尾部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横置的红色反光条依然很有特点。整体而言,新车依然保持着沉稳简洁的设计语言,并能够营造出很好的商务风格,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但旗舰版车型仍缺失了电动侧滑门和电动尾门,这点稍有遗憾。除此以外,CM7后排座椅柔软的同时也拥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而且像商务车型不可缺少的220V电源插头、后排显示屏等功能也均有配备,值得肯定。

  新款风行CM7全系车型仅有“2.0T+6AT”这一套动力总成。型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400-4400rp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经济和雪地三种驾驶模式。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