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成都车展 斯威G05正式上市 推出两种动力

2019年09月06日13: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鄂智超)在刚刚开幕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斯威汽车旗下全新车型G05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在内的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至10.39万元。

斯威G05定位为7座中型SUV,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重庆车展首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2750mm。

在设计上,斯威G05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垂直直瀑式中网,搭配与中网相连的大灯组,在视觉上显得更为高大。新车的侧面与车尾设计比较保守,平直的线条显现出中庸内敛的风格。

在内饰设计上,斯威G05具备7座布局,前后两排座椅可放倒并形成平面,具备11种座椅组合方式。在座椅放倒后,其可具备1920L的后备箱空间。

新车中控台采用12寸竖直放置的中控屏幕,将搭载E-go 3.0车联网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梦幻星辰UI界面,并搭载液晶仪表显示系统。

在配置上,新车将具备包括LED前大灯与尾灯组、全景天窗、真皮双色座椅、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全系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舒适配置,以及ADAS智能行车辅助、胎压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等驾驶辅助安全配置。

在动力上,斯威G05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两款动力配置。

(责编:鄂智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