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置大升级 实拍上汽斯柯达2018款速派【3】

2018年02月24日08: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配置大升级 实拍上汽斯柯达2018款速派

  速派2841mm的轴距让它的车内乘坐空间完全不是问题,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乘车需求。此外,速派的车内拥有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这也体现出了设计师巧妙利用空间的智慧。掀背式行李厢门拥有巨大的开口,也进一步提高了它的装载能力和便利性。

  速派前排座椅无论在腰部还是腿部都有明显的侧翼,坐上去支撑感非常强,这也使你在快速过弯的时候,它能将你牢牢地限制在合理范围之内。中部柔软的皮质材质也使你在日常驾驶时获得应有的舒适。

  速派后排座椅的乘坐感受和前排类似,只是没有了侧向的支撑,中部柔软的材质使你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过于疲劳。

  体验者身高172cm,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依然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非常充足。

  常规状态下,速派拥有570L的行李厢容积,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以扩展至1680L。此外,巨大的行李厢开口也极大地增加了便利性。在行李厢两侧还有两个规整的储物空间,下方还有安装网兜的锚点。

  新车在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一个放置手机的凹槽,底部还配有防滑垫,这样一来,就给无处安放的手机提供了一个名正言顺的“家”,给这个设计点个赞。

  内饰方面还有一个小变化,那就是将黄色的化妆镜灯光换成了白色光源。这样在夜间的时候就能还原一个真实的你了。

  不得不让人吐槽的一点是,速派后排中部地台非常高,这与其应用的平台不无关系,因此它也使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大打折扣。

  ●储物空间展示:

  实拍车型搭载的是代号为EA888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300Nm/1450-41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8.2s。

  传动系统匹配7挡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油耗为6.8L/100km。

    编辑总结:速派本次的配置大升级增加的都是实用且使用频次较高的配置,车内储物空间的开发也进一步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加量不加价”的速派由此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性价比更高的中型轿车。相信经过此次改款,加上厂商推出的两年零利率金融政策,速派的销量还将进一步攀升。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