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想要空间大油耗低 你需要这四款中型车【4】

2018年02月23日08: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想要空间大油耗低 你需要这四款中型车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君威混动(以下简称君威混动)

  厂商指导价:22.98-23.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4.20万元

  配图为2017款30H 豪华型

  君威混动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扁平的车头与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使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侧面上扬式的腰线增强了车身的力量感。车身后部的大角度C柱搭配鸭尾设计,使车尾看上去动感十足。

  君威混动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视觉上更加大气。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使车内质感更佳。8寸的无边框中控屏令内饰的整体感更强,并支持多媒体播放、导航及安吉星等丰富的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标准配备,便利性较好。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动感,与普通版不同的是,转速表被混动系统状态表所取代,以便于驾驶者了解车辆状态。

  配置方面,君威混动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远程启动发动机、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加热等配置。而更高配车型则有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LED大灯等配置。

  君威混动标配皮质座椅,并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对于乘坐感受有较大的提升。后排座椅采用内凹式设计,包裹性更强。标配的后排出风口和中央扶手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行李厢容积为328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进一步提升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君威混动全系标配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5000rpm,最大扭矩175Nm/475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415Nm。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4.3L/100km。

  本文小结:以上四款车型皆为合资品牌中型车,品质较好。而轴距也均超过2800mm,空间方面非常充足。得益于混动技术的加入,工信部的百公里油耗均低于5L,燃油经济性较好。而价格方面,年后随着购车需求的增大应该还会有更加优惠的购车方案,性价比会更高。如果您对品质、空间及油耗方面较为关注,不妨考虑以上这几款车。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