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想要空间大油耗低 你需要这四款中型车【3】

2018年02月23日08: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想要空间大油耗低 你需要这四款中型车

  推荐车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以下简称迈锐宝XL混动)

  厂商指导价:23.99-26.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6.00万元

  配图为2017款 1.8L CVT锐尊版

  迈锐宝XL混动外观上采用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动感十足。修长的车身线条与车尾溜背造型相搭配,营造出轿跑车型的视觉感,让人过目难忘,更符合当下年轻化的设计思想。

  飞翼式座舱布局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台,使内饰层次感分明,极具视觉张力。并且内饰大面积采用的软性材质也极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屏采用8英寸液晶屏,并支持MyLink智能互联系统、Apple carplay等功能,极大提升了娱乐性。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提供车载wifi、紧急呼救、车辆定位等多项服务,实用性非常强。

  配置方面,迈锐宝XL混动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监测、电动天窗、远程启动发动机、多功能方向盘、车载Wi-Fi等功能。而更高配车型则有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主/副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

  迈锐宝XL混动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并且主副驾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在舒适性方面非常到位。后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较大,并有后排出风口设计,对于乘坐舒适感的提升有较大的帮助。行李厢容积为328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提升空间。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混动全系标配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5000rpm,最大扭矩175Nm/475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415Nm。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4.3L/100km。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