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春导购特辑-初七 各价位七座SUV推荐【3】

2018年02月22日08: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新春导购特辑-初七 各价位七座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东风标致5008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8.77-27.97

  推荐理由:外观辨识度极高,内饰时尚个性,装载能力强。

  5008采用全新家族式造型,前脸采用点阵式设计,将进气格栅营造出悬浮的效果。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同时侧裙位置点缀了一根镀铬饰条,显得很时尚。尾部狮爪式LED尾灯辨识度很高。

  5008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非常前卫,平底双辐式方向盘提升了运动感,半包围式的中控台设计更加易于操作。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和造型独特的换挡杆使内饰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5008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疲劳驾驶提示、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感应行李厢、GPS导航、车内氛围灯等功能。

  体验者身高175cm,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两指,腿部剩余空间超过两拳。

  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空间已经没有余量,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常规状态下5008的行李厢容积为166L,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2040L的最大容积,足以应对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5008分别搭载1.6L和1.8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80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时尚大气的外观加上个性的内饰设计,再加上可观的装载能力,5008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强,毕竟,对很多人来说,5008本身就是全家出游时的一道风景。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