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春导购特辑-初七 各价位七座SUV推荐【2】

2018年02月22日08: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新春导购特辑-初七 各价位七座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广汽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5.98-22.38

  推荐理由:外观辨识度高、配置丰富。

  欧蓝德的外观沿用了三菱“Dynamic Sheild”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大量采用镀铬装饰,显得非常个性。整车外观设计野性十足,非常硬朗。

  欧蓝德的内饰设计更偏向实用性,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欧蓝德全系标配了上坡辅助、电动行李厢、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加热、8英寸彩色大屏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驻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远近光感应系统等配置。

  体验者身高175cm,将座椅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四指。

  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局促,且坐姿不是很舒适,只能短途乘坐。

  常规状态下欧蓝德的行李厢宽98cm、高82cm、纵深98cm,布局比较规整,足以应对全家短途出游的储物需要。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纵深则能够延伸至180cm,可以进一步扩大行李厢容积。

  欧蓝德分别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Ps),峰值扭矩为201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为235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三菱汽车在SUV领域中深厚的造诣令欧蓝德天生自带越野血统,加上同门兄弟帕杰罗早年前在达喀尔的耀眼战绩,欧蓝德的越野能力令很多消费者非常放心,再加上比帕杰罗更低的价格 ,欧蓝德足以令很多消费者心动。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