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给销量之王找对手 10万内紧凑级SUV推荐【4】

2018年01月29日08:5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给销量之王找对手 10万内紧凑级SUV推荐

  推荐车型:广汽乘用车-传祺GS4(以下简称传祺GS4)

  

传祺GS4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后售价
2017款 传祺GS4 200T 手动两驱舒适版 9.98万元 8.38万元
2017款 传祺GS4 235T 手动两驱舒适版 10.68万元 9.08万元
2017款 传祺GS4 200T 手动两驱精英版 10.88万元 9.28万元
2017款 传祺GS4 200T G-DCT两驱舒适版 11.58万元 9.9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理由:广汽集团是一家有充足合资背景的国产品牌,目前旗下共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可以说是博大家之长。而传祺GS4自问世起,就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关注,其刚柔并济的外观造型和豪华感十足的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广大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配图为2017款 200T 手动两驱舒适版

  传祺GS4外观采用广汽家族的“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前脸处宽大的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大气。车身侧面比例匀称,双腰线造型犀利而动感。车尾的造型则较为圆润,造型新颖的尾灯和悬浮式D柱的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传祺GS4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镀铬饰条和黑色烤漆的搭配为中控台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空调控制按键采用家族式的三钮布局,功能分布合理,操作便捷。四辐式的方向盘大小适中,转向手感轻盈。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的冷光设置,夜晚显示也很清晰,而油量和水温等信息则在行车电脑屏幕中显示,非常直观。

  配置方面,本次推荐的车型标配有倒车雷达、前排中央扶手、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而精英版车型则增加了陡坡缓降、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本次推荐车型因受价格因素制约,座椅均采用手动调节方式,但操作手柄布置较合理,因此对座椅调节方面影响不大,而座椅用料方面也很实在,座垫坐上去有凹陷感,且包裹性也很充足。后排座垫长度较长,腿部不易有悬空感,长途乘坐舒适。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50L,表现一般,但座椅放倒后可以提供一个几乎纯平的空间,非常值得称赞。

  在本次推荐的车型中,共有1.3T和1.5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235Nm/1450-4250rpm。变速箱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手动变速箱的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6.7升,而双离合变速箱的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6.3升,优势明显。

  本文小结:通过对以上四款不同背景车型的了解,我们不难看出,哈弗H6以其多到令人眼花缭乱的车型,达到了一种你要啥我就有啥的营销手段,同时搭配优秀的设计,高销量也是理所当然。而劲炫虽然入门车型配置较低,但车的本质还是工具,简单可靠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合资车型的身份也能抓住很大一部分人的购车心理。启辰T70外观设计漂亮,内饰上的小细节的处理非常用心,而车载互联系统的加入也令该车的竞争力大增,毕竟科技配置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而传祺GS4 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秀气,毫无侵略感,但是又用一些细节营造出时尚和动感,对中国消费者的心态拿捏的非常准确。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