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给销量之王找对手 10万内紧凑级SUV推荐【3】

2018年01月29日08:5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给销量之王找对手 10万内紧凑级SUV推荐

  推荐车型:东风启辰-启辰T70(以下简称启辰T70)

  

启辰T70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后售价
2018款 启辰T70 1.6L 手动睿趣版 8.98万元 8.48万元
2018款 启辰T70 1.4T 手动睿享版 10.28万元 9.7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理由:启辰是由东风日产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旗下有TIIDA奇骏天籁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使得启辰T70在设计上有相当多成熟的设计理念,并且启辰T70在车载智能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值得推荐。

  2018款 1.6L 手动睿趣版

  启辰T7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翌”字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大灯令前脸大气而不失精致感。车身侧面造型流畅,略显俯冲姿态的车身造型为启辰T70增加了一定的动感。黑色的熏黑尾灯和与车身异色的下护板共同为车尾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启辰T70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上的红色缝线令内饰质感大增。T型的内饰布局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操作更加便捷。值得一提的是,睿享版搭配有8英寸触控屏,可支持实时路况导航、语音控制、车载WiFi等功能,而睿趣版则未能配备。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左侧有电话接听及多媒体控制按键,非常实用。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配色,显示清晰,而行车电脑采用的柱状瞬时油耗表显示非常直观。

  配置方面,本次推荐的车型标配前后中央扶手、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加热、而睿享版的配置更为丰富,增加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GPS导航、车载WiFi、后排出风口、分区空调等配置。

  推荐车型的座椅采用手动调节方式,座椅宽大柔软,值得一提的是,低配车型虽不是真皮座椅,但其采用的深色材质和红色缝线依旧营造出相当的质感,后排座椅角度适中,睿享版还配有后排出风口,非常值得称赞。启辰T70后备厢宽度较大且布局规整,空间利用率不错。

  在本次推荐的车型中,有两种动力类型可选,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4400rp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196Nm/1800-4500rpm。变速箱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