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绅宝与毛豆新车签约 探索汽车零售新模式

2018年01月26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鄂智超)日前,北京汽车旗下自主品牌北汽绅宝(以下简称北汽绅宝)与车好多集团旗下新车销售品牌——毛豆新车网(以下简称毛豆新车)正式联合签约并达成合作。自此,北汽绅宝旗下多款车型将入驻毛豆新车平台,毛豆新车成为北汽绅宝首家新零售渠道。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表示,“北汽绅宝长期在新零售渠道创新上进行探索,未来将持续在新零售领域精耕细作,力争将北汽绅宝与毛豆新车的合作打造为样板平台,继续加深合作,共谋更大发展和业绩。”

毛豆新车网负责人表示,“非常期待与北汽绅宝的深度合作,北汽绅宝将毛豆作为汽车新零售的渠道,是对毛豆新车能力的认可,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助力北汽绅宝拓展用户和地域的边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与传统经销商销售流程不同,毛豆新车推行在线预约、签订协议、支付费用、提车的在线服务。消费者将通过线上完成金融贷款等流程,车辆在完成保险、上牌等手续后,将通知消费者提车。

目前,毛豆新车已加入北汽绅宝X25、X35、D50等主力车型,实施“最低0首付”的促销政策。合作双方将不断进行创新尝试,包括推出定制款和首发款车型等方式,全面提升用户购车体验,实现主机厂、平台、用户三方共赢。

2017年9月,瓜子二手车将现有业务进行整合,升级为车好多集团。同月,车好多集团推出了基于融资租赁模式的新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据悉,毛豆新车与主机厂通过融资租赁的模式共建汽车新零售平台,已构建了大数据技术、金融能力、品牌实力、线下服务保障四方面的壁垒。通过对汽车消费大数据的应用,助力主机厂更精准的了解用户需求。

数据显示,毛豆新车网已与近30个汽车品牌商建立合作,覆盖近80个主流车型,并在长春、石家庄、成都、东莞、南京、宁波、佛山、武汉等8个城市建立了线下中心仓,服务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