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用车需求 北汽新能源提供无偿用车服务

2020年01月31日11: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王紫)为全力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用车需求,北汽新能源旗下分时租赁公司“轻享出行”调集全国20个城市的车辆资源,即刻起为医护和救援人员以及参与疫情报道的媒体工作者提供无偿用车服务。

如有特定出行用车需求,可拨打400-1001-666服务电话进行登记,随后在线上传工作证照片,客服人员对情况进行核实后会通知取车时间和取车地点,用户至少一个月的时间里可无偿使用该车辆,之后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再做新的安排。

据了解,在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领域,北汽新能源轻享出行依托主机厂的优势,先后在全国20多个城市进行布局。作为北汽新能源全资子公司,轻享出行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全力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用车需求,为尽快尽早遏制疫情贡献全部力量。

(责编:王紫、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