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丝路有爱 共同战疫”

北汽D20成为科威特新冠防疫用车

2020年07月21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连品洁)7月2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翟贤军、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殷飞的共同见证下,科威特与北京汽车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D20防疫用车订单。

共同战疫 坚实中科两国友谊

全球疫情发生以来,北汽集团作为有着62年发展历史的国际化企业,快速反应,主动援助,通过社会捐助和防疫物资支援,驰援国内外疫情抗击行动,体现出大国大企的责任担当,彰显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大爱。在科威特,北汽福田作为该国国家卫生部的志愿单位提供了50辆欧曼水罐车供其无偿使用。目前已投入科威特的城市消毒工作。北汽国际也在第一时间将口罩、护目镜等紧缺物资捐赠给科威特经销商,以供经销商复产复工的准备和社会抗疫使用。

在科威特政府的倡议和支持下,此次签约的防疫用车将满足科威特人民在疫情期间物资配送等实际需求。北汽的D20产品很好地满足了订单需求,为科威特的抗疫工作贡献中国力量。

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翟贤军表示,疫情是暂时的,合作是长久的。相信疫情过后,中科两国的友谊将更加牢固,北汽与经销商的合作将更为坚实。

不退不让 发挥北汽带头作用

“北汽要做‘不退不让’的执行人和担当者”。北汽集团在国家和北京市政府的带领下,一方面在国内展开“防疫情、稳经营”双线战役,坚决做到四个不退不让,支持和引领首都经济全年稳增长。另一方面将疫情防控向海外产业链、供应链前端延伸,为全球客户、合作伙伴、海外成员企业提供精准帮助,持续推进海外项目有序进行。不仅保持供应链稳定、进行需求侧结构性调整、提供金融支持和订单交货保障、提倡经销商进行线上车辆展示、提供售后“无接触式”服务等;更与海外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拉起“合心营销、贴心关怀、暖心支持、专心提升”的“四心”联防联控网络。

此次签约的科威特防疫用车订单,成为疫情期间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在海外的单笔最大订单。

品质可靠 擦亮中国制造名片

“此次D20成为防疫用车,不仅说明我们的产品可以满足当地市场在疫情期间出行、物资配送等实际需求,更体现了科威特对北汽品牌的信任。品牌的背书,产品的品质和市场的认可是我们能够获取这笔订单的原因。”北汽国际中西亚区域负责人讲道。

“可靠”是北汽在海外的核心品牌价值,除了提供可靠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北汽更高的目标是成为市场和消费者心目中可靠的企业和品牌。

为了使产品更符合当地的气候条件,2015年北汽团队在科威特当地进行车辆高温试验和调试。随着产品销量和认可度的逐步提高,北汽在科威特市场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品牌定位,形成了差异化的品牌形象。2018年,新投入市场的BJ40L-Plus越野车在当地市场有着非常优秀的市场表现,科威特成为北汽越野车产品最主要的出口市场之一。

今年6月,北汽推出了全新自主品牌架构下首款战略车型BEIJING-X7。未来,北汽整体的产品布局将能更加满足不同国家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

丝路有爱 北汽一路与你前行

支持科威特的防疫用车,只是北汽集团驰援全球抗疫的一个小小缩影。近年来,北汽一直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融入国际化发展中,在推进海外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在乌干达、墨西哥、南非、中西亚等地,以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贫济困、环境保护等方式一步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将爱心延伸至海外、树立了北汽国际“有爱、有责、有为”的企业形象。

在未来,北汽更将通过 “丝路有爱·I”海外公益品牌为载体,践行“Create Smiles for The World”的公益主张,秉承“情系丝路、与爱前行”的品牌理念,聚焦海外市场,创新公益模式,扩展公益领域,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胡挹工、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