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集团捷途产品序列发布 首款SUV X70/S亮相

2018年01月23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王紫)1月22日,奇瑞集团商用车在京发布进军“旅行+”细分市场的捷途产品序列。并宣布首款7座SUV X70/S亮相,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捷途产品序列将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匠心造车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源泉、以共赢生态为目标。让捷途产品序列成为家庭第5人、出行第8人,打造共创、共享价值生态圈。

据了解,捷途已经形成了智能化、电动化、互联化、轻量化的可扩展性平台iPeL,并完成了“4+3+N”的产品布局,其中包含4款SUV(X60、X70/S、X90、X95);3款MPV(V60、V70、V90)和同步数款新能源车型。

外观方面,基于奇瑞集团全新iPeL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00mm、1695mm,轴距2745mm,是标准的中型SUV。为了提供更好实用性,捷途X70有5座、6座、7座版车型提供,提供“2+3、2+2+2、2+3+2、2+2+3”等多种灵活组合座椅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7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2L。配置方面,捷途X70中控台配备10英寸镶嵌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还可以提供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多项安全舒适配置。

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在致辞中表示:捷途产品序列的诞生,是顺应市场趋势发展、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应势而为。我们有理由相信,捷途的每一步将走的更加坚定。

用户对产品的关注度、满意度往往决定了营销的成败,如何抓住用户注意力,形成有效的口碑,是营销工作的关键。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捷途将引入创新营销模式,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方面带动客户旅行生态圈的转动。触点即通过大数据平台充分了解用户,建立标签,线上通过智能交互与用户进行沟通,线下拓展和深化城镇购车圈,拉近与用户距离,通过百万创业计划等让更多人认知捷途;通过VR深度体验、透明工厂、直播销售、创新服务等方式体验捷途;以车友会、俱乐部、经纪人、积分制等方式分享捷途。同时,集团层面将打通旗下途居旅游版块、服务智联版块,以捷途产品序列为核心触点,给予客户订房、网约、共享、服务等体验,打造“出行旅游的生态圈”。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