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进步看得见 四款高品质中国品牌SUV推荐【4】

2018年01月13日15:5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进步看得见 四款高品质中国品牌SUV推荐

  车型推荐:观致5

  厂商指导价:13.99-19.49 万

  观致5拥有着非常漂亮的外观造型,它的身上兼具了运动感与时尚感,并且从细节上能够看出其偏向豪华的设计元素。较为复杂的前脸造型丝毫不显凌乱,反而能够让车头拥有丰富的层次和紧凑的布局。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配合有力的车身线条,让观致5变得富有力量感。

  内饰造型非常简约,所有的功能按键几乎都聚集于中控台的中央区域,操作简便、容易上手。内饰的整体质感显然是观致5的亮点,中控面板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并配合了优质的装配工艺,能够让车辆显得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观致5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210Nm/1750-5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就观致5自身的产品力而言,它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准。无论是外在的造型还是内在的品质,都能够达到不错的高度。新车略显平淡的销量主要是受到了其定价的影响,相对较高的价格禁锢了观致5的销量。如果在价格上更加平易近人,相信观致5的出色品质会吸引到更多属于它的用户。

  编辑点评:中国品牌汽车的发展是迅速的,进步是喜人的。在几年前,你也许很难想到,中国品牌SUV能够拥有如此的优秀实力以及品质。文中几款车型,便是国产SUV经过不断淬炼后脱颖而出的产品。拥有着不输合资SUV的整体品质,却有着更为亲民的售价,我们选择一款国产SUV的理由自然更加充分了。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