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进步看得见 四款高品质中国品牌SUV推荐【2】

2018年01月13日15:5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进步看得见 四款高品质中国品牌SUV推荐

  推荐车型:WEY VV5

  厂商指导价:15.00-16.30 万

  作为WEY家族的第二款产品,WEY VV5沿袭了这个全新品牌的家族造型理念。车辆前脸位置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了一幅极具进攻性的样子,而雾灯处的散热口则进一步加深这样的印象。WEY VV5肌肉感的设计语言和溜背式的造型同WEY VV7如出一辙。

  内饰方面,WEY VV5能够表现出不错的质感,整体造型与WEY VV7类似,同时也能够找到一些哈弗H6的影子。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的配色,整体偏向于驾驶席方向的倾斜中控台,为驾驶者营造出良好的驾驶氛围。

  新车搭载了代号为4C20NT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5kW(197Ps)/5200-5500rpm,峰值扭矩355Nm/2000-32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由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SUV,其销量一直占据着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在经过了足够的经验积淀之后,长城汽车羽翼丰满,并推出了定位更加高端运动的WEY品牌。在先前上市的WEY VV7获得了优异的市场反馈之后,WEY VV5同样在上市后有着不俗的表现,究其原因,良好的品质是销量最好的保障。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