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8.99万元-13.89万元 长安睿骋CC正式上市

2017年12月21日09: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镇12月21日电(王晴)12月20日,12月20日,长安汽车睿骋CC正式上市,作为长安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共发布3款6速手动变速器和4款6速自动变速器,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3.8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家族化造型设计,“蝶翼式”前格栅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飞扬的裙线、流动的双腰线营造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溜背造型更平添了几份优雅气质。新车采用17英寸密辐式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以丰富、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空间的立体感、科技感优雅呈现,大量类肤软包材质、手工真缝线和冰蓝色氛围灯的加入,提升了品质感,并有“新锐棕”、“高雅米”两种内饰可供选择。

作为“生命动感”旗下第一款车,睿骋CC还完成了“造型设计”到“体验设计”的跃级提升。新车不仅带有独具特色的“呼吸功能”的LED大灯,还带有“灯光迎宾”功能,从解锁开始,迎宾灯首先点亮,前后大灯通过“呼吸闪烁”的方式回应和欢迎车主,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全液晶仪表盘就开始播放绚丽的迎宾动画,车内的氛围灯、车内背景光、一键启动按钮灯等依次有序点亮或呼吸闪烁。

配置方面,新车的亮点即“飞屏互动”智能交互技术,双10.25寸屏幕之间,可以实现导航、音乐、电话等多种丰富的信息交互,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将信息从中控屏“飞”到液晶仪表盘上,在专注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看到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此外,新车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跟车控制、停走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等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以及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作为长安全新战略的首款车型,睿骋CC外观亮眼、内饰精致、配置丰富,大大提升了其产品竞争力,而4780/1825/1465mm的车身尺寸也使其更具有优势。此外,睿骋CC在上市当天点亮了19个城市的地标,可见长安对其市场推广的重视。在这些因素的驱使下,预计睿骋CC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