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7万能买到什么样的SUV 中国品牌SUV推荐【4】

2017年12月08日13:4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7万能买到什么样的SUV 中国品牌SUV推荐

  推荐车型:东风风行SX6

  厂商指导价区间:6.99-10.29万

  推荐理由:七座空间,丰富的配置,居家温馨的内饰。

  风行SX6在外观设计上留给人的是一种大气硬朗的印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四条横幅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气场很足。

  风行SX6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看上去档次感很高,整体布局相对简单,中控区搭配的两条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全新推出的风行SX6一共只有三款车型,分别为两款手动挡车型与一款自动挡车型,它们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运动版包围、铝合金轮圈、行李架、皮质方向盘、上/下方向盘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第二排独立座椅、第二排座椅背部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外接音源接口(AUX/USB)、卤素灯光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后雨刷、手动空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此次最新推出的SX6,全系配有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对于乘客的包裹性很高,腿部支撑也很到位。

  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以及背部调节,在包裹性上同前排效果基本保持一致。

  第三排座椅很贴心的为中间乘客加装了独立头枕,可折叠中央扶手箱也出现在了第三排的配置当中。

  虽然东风风行官方未公布风行SX6的行李厢具体数据,但其行李厢第三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放倒后储物空间比较乐观。

  最新风行SX6在动力方面同老款一样,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

  在传动系统方面,最新推出的风行SX6其中两款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一款为模拟8挡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一款10万以内的七座SUV,风行SX6带来的灵活乘坐空间、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一定能在10万以内七座SUV的细分市场中占得一片天。

    编辑点评:本次推出的四款车型均为起售价在7万左右的中国品牌SUV,这四款车也是看中了当下十万以内七座SUV的崭新市场,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四款车都迎合了当下年轻、时尚的潮流,在配置方面,四款车也都势均力敌。虽然这四款车在SUV领域里并不出众,也没有其它SUV那般闪耀,但是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它们丝毫不弱。况且作为一款7万左右的SUV,想必车主买来也是看中了它的实用性。(吴澔楠)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