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7万能买到什么样的SUV 中国品牌SUV推荐【3】

2017年12月08日13:4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7万能买到什么样的SUV 中国品牌SUV推荐

  推荐车型:华泰圣达菲7

  厂商指导价区间:6.98-8.28万

  推荐理由:低廉的价格,威猛的造型。

  圣达菲7高耸的腰线和较高的离地间隙看上去十分威猛,前脸面积巨大的镀铬散热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

  圣达菲7的内饰设计与华泰宝利格车型同出一辙,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圣达菲全款一共有四款车型,均为手动挡车型,均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铝合金轮圈、上/下方向盘调节、座椅高低调节、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外接音源接口(AUX/USB)、卤素灯光光源、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车内空气过滤/花粉过敏。

  座椅采用了双红线压脚的皮革材质,乘坐的质感适中,包裹性有所欠缺。

  座椅后排同前排一样采用了双红线压脚的皮革材质,后排中央配有可折叠扶手箱,不过凸出比较明显,很影响后排中央乘客的舒适度。

  车内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中央扶手箱的深度也很足够,基本的小物件都可以容纳。

  圣达菲7全系搭载的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Ps)/6000rpm,最大扭矩177Nm/48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圣达菲7作为华泰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SUV,也是看中了当下最为火热的SUV市场,而圣达菲7用低廉的价格,换给消费者一个威猛的身材,也是抓住了消费者对于外形的需求,不过消费者究竟会不会买账,还要看后续在市场中的表现。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