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台聪明的SUV 人民网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7【3】

李卓
2017年11月29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瑞虎7沿用了之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kW(147Ps)/5500rpm,峰值扭矩210Nm/1750-4000rpm。而经过重新调教后,这套动力系统达到了热效率指标37%,百公里油耗仅6.3L。

2018款瑞虎7另一个较大的变化则是匹配了与路虎极光同级的悬架,优越的底盘调教,离地间隙高达210mm,带来出色操控与高通过性的激情操控体验。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能够感受到这套动力系统的匹配相当成熟,6挡DCT变速器的换挡过程十分平顺,顿挫感并不明显。

1.5T发动机更注重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在4000rpm以内都能提供很好的加速感受,高转速下,即便有超增压模式,转速攀升也还是会显得慢一些,不过在法定限速内的日常通勤,这款发动机绝对能够胜任。

瑞虎7的悬架调校有着明显的舒适性指向,悬架在过滤路面的颠簸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在过弯时,也能够给车身提供合适的支持力度。

结语:尽管2018款瑞虎7是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但是从各个方面来看,这款车的变化还是蛮有诚意的。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3.0的配备使得这款车更具智能、更加人性化,这是2018款车型最大的看点,相信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最重要的一点。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