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台聪明的SUV 人民网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7【2】

李卓
2017年11月29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8款瑞虎7带来的变化还不止如此,它在原有基础上有着38项的升级。在外观上,将老款车型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给人更为时尚运动的感觉。此外,前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在前保杠上增加了镀铬饰条的包覆。

而在车身侧面和尾部将黑色护板换成了同色包围,配合双出的镀铬排气管及后杠上的镀铬饰条,更显高级感。

在内饰上,2018款瑞虎7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整体感觉简洁不失动感。之前老款车型上在变速器上方的旋钮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新的配置按钮。毕竟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2018款瑞虎7可通过语音来控制车内的设备。

在配置上2018款瑞虎7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可电动调节)、前/后泊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弯道辅助照明灯、自动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等科技配置。

而全新一代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带带给驾乘人员更好的多媒体操控体验。此外,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均作为标配出现在了2018款瑞虎7车型上。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