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欧宝/沃克斯豪尔11月9日宣布新战略计划

2017年11月09日08: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宝/沃克斯豪尔11月9日宣布新战略计划

  据美国媒体11月4日消息,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将在11月9日的专场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未来的战略计划。欧宝/沃克斯豪尔CEO米歇尔 罗谢勒(Michael Lohscheller)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董事长卡唐唯实(Carlos Tavares)届时将详细介绍其战略计划,以确保两品牌的长期盈利。

  欧宝/沃克斯豪尔于今年8月1日被PSA收购,PSA也因此成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由于欧宝/沃尔斯豪尔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生产效率不高,PSA将利用其平台和发动机打造这两个品牌汽车。此外,PSA希望尽快结清任何许可费用。

  PSA可能重新调整欧宝的生产结构,可能将其生产移到PSA更高效的工厂中。据唐唯实,欧宝及PSA工厂的效率相差很大,PSA在欧洲的六大工厂可能会裁员。此外,PSA为欧宝/沃克斯豪尔设立了一个独立的财务部门,掌控欧宝银行、欧宝财务服务和沃尔克斯豪尔财务等。该部门将从PSA融资银行和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的丰富经验中获益,提供全面自助金融服务,包括消费者贷款、租赁服务合同、经销商金融保险等。该部门将在100天宣布其新的战略计划,届时势必将成为欧洲11个国家1800个经销商的重要部门。

  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主席Alain Van Groenendael表示,该部门将对欧宝/沃克斯豪尔发展发挥关键作用,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非常荣幸与PSA合作,为公司的发展创造条件,并共同合作谱写PSA的新篇章。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