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小排量渐成宠儿 哪款黄金排量值得入手

2017年11月07日09:1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小排量渐成宠儿 哪款黄金排量值得入手

  许多消费者认为汽车的主要用途在于日常代步、假期驾车出游两部分。现在小排量发动机开始走俏,本次我们推荐的就是紧凑车中两款拥有小排量的车型:福特福克斯三厢版和大众朗逸。我们着重对福克斯1.0T车型和朗逸1.2T车型进行对比,看看他们到底有怎样的不同。

  

对比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福克斯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超能 风尚型智行版 14.18
朗逸 180TSI DSG舒适版 13.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对比:

  福克斯厢版

  福克斯三厢版继承了福特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设计,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勾勒出立体感。

  福克斯三厢版继承了福特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设计,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勾勒出立体感。而三厢版在车身设计上更注重时尚运动的美感,搭配着上运动的多条辐轮圈,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十分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朗逸

  朗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互连接,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条镀铬饰条装饰,更加时尚。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整体看起来沉稳大气。

  外观方面,朗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互连接,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条镀铬饰条装饰,更加时尚。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整体看起来沉稳大气。车尾部分,尾门下沿增加的镀铬饰条在增添了时尚感的同时,又有效地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

  小结:两款车型在外观上都采用了各自家族式设计理念,不过福克斯三厢版的的设计风格相比朗逸看起来稍显时尚运动一些,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对于车型外观的比较,的确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