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式美感的精髓 中国品牌小型SUV对比

2017年11月07日09:0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中式美感的精髓 中国品牌小型SUV对比

  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完善SUV产品线的细分市场,尤其是最近风头正猛的中国品牌。就在布局SUV大获成功之时,各品牌的小型SUV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今天,我们就对时下十分注重设计美感的几款小型SUV来进行一番对比。

  而今天,我们挑选了目前在售车型中较新的四款车型进行横向对比,各代表着不同的标签与气质的它们分别为哈弗H2s蓝标、东南DX3、风神AX4以及众泰T300。

  (文中所用图片的车款配置分别为哈弗H2s 蓝标 1.5T 手动精英型、东南DX3 1.5T CVT尊贵型、风神AX4 1.4T DCT潮尚型以及众泰T300 1.5T CVT尊贵型)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哈弗H2s 蓝标 1.5T 自动舒适型 9.40
东南DX3 1.5T CVT尊贵型 9.49
风神AX4 1.4T DCT潮尚型 9.28
众泰T300 1.5T CVT旗舰型 双色 9.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H2s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元素,并且推出红、蓝标两个版本。蓝标版车头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车灯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出色的外观设计是DX3最大的亮点之一,出自宾尼法利纳手笔下的造型动感流畅。整车的比例十分协调,从而使这部小型SUV多了一份精致的感觉。

  AX4的整体设计在家族式外观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革新,前脸多处夸张的造型使AX4看上去十分呆萌,而车侧的线条轮廓也勾勒出了AX4难以抑制的运动细胞。

  众泰T300采用了原创度相当高的外观设计,六边形格栅设计与四道镀铬横幅搭配,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前脸造型更加动感。

  中国品牌已逐渐摆脱了合资品牌的影子,高原创度的设计,让它们都开始有了属于自己品牌的标签。因此,这四款主打年轻风格的小型SUV,都各具辨识度。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