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运动&买菜!四款15万内合资两厢车推荐【3】

2017年11月03日13:5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运动&买菜!四款15万内合资两厢车推荐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2017年9月销量:1.71万辆

  全国最高优惠:0.9万元

  马自达的外观一直都被叫好,同时被连连称赞的,还有它的操控性能。昂克赛拉又是马自达车系中最注重年轻化和动感的车型,也是A级车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者。

  马自达的外观设计自然没得说,魂动设计理念摄人心魄,尤其是魂动红的颜色最能彰显其独特的气质。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相连接,整体线条造型则偏向于圆润的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同时又不会显得过于犀利。雾灯区采用了狭长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灯组相较于老款也做了更新,中网面积进一步加大。

  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师更倾向于让你专注驾驶,因而并没有在中控台放置太多科幻或者好玩的东西;仪表盘设计的样式充满了战斗气息,整体布局非常简洁,并且中控台由于没有舍去大量的实体按键,因而非常便于盲操。整体的用料和做工水准都非常优秀。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3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操控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上坡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部分车型配备有并线辅助系统和主动刹车;舒适性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并支持四向调节、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和语音控制服务等;灯光方面中配高配车型配备有LED灯光、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节。

  动力方面车型配备有1.5L自然吸气和2.0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6100rpm,最大扭矩148Nm/3500rp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6400rpm,最大扭矩202Nm/4000rpm;匹配6挡手动或者6AT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