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用好帮手 5款高销量国产MPV推荐导购【5】

2017年10月31日09: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实用好帮手 5款高销量国产MPV推荐导购

  推荐车型:幻速H3

  厂商指导价:5.58-6.28 万

  2017年9月销量:4635辆

  2017年1-9月销量:57582辆

  幻速H3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成熟。前脸采用当下流行的造型设计,两侧大灯与黑色进气格栅搭配起来较为协调。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同时融入了车顶行李架及车身底部的黑色塑料护板,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富有层次感,D柱的黑色装饰能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幻速H3的内饰充满科技感,整体以实用为主,全黑色内饰多处融入了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金属装饰,为车内提升了不少档次感。方向盘左侧带有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造型独特,中间配有3.5英寸的行车信息液晶屏。中控区域配备了8英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多媒体系统的操作界面较为年轻化,同时屏幕下方带有可控制多媒体系统的物理按键及旋钮。

  动力方面,幻速H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从销量上来看,幻速H3的表现相对较为低调,但是仍然处于第一军团当中。在之前与北汽幻速车型接触的过程当中,较为出色的车辆装配工艺和整车质量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对于幻速H3来说,还需要进一步增加品牌认知度,提升销量自然也指日可待。

  编辑点评:文中提到的车型虽然价格不贵,但是个个身手了得。七座车型的载客能力毋庸置疑,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腾空的后排空间同样是MPV的优势所在,搬个家拉个货全都不在话下。看到这里,上述车型能够获得如此高的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文中车型在市场中拥有了很高的保有量,维修保养方便,配件也相对便宜。对于追求实用性的朋友来说,国产MPV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刘凯冬)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