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抓住金九银十尾巴 这些爆款车型值得有【3】

2017年10月30日09:3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抓住金九银十尾巴 这些爆款车型值得有

  一汽-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18.5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5.50万元

  9月份销量:3.94万辆

  速腾在外观上也采用一贯的大众风格,通过前脸多横幅式格栅就能清晰辨认出这是款大众车型,和朗逸相比,速腾的前脸更加简洁,以平直的线条打造出并不张扬的造型,而贯穿式的下格栅则与朗逸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车辆侧身同样简洁,利落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位置,将速腾打造得更为时尚。车辆的尾部采用微翘的鸭尾式设计,整体造型厚实饱满,颇具低调沉稳之气。

  进入车内,速腾依旧呈现给大家熟悉的大众氛围,简约且实用。内饰的整体布局层次分明,黑色钢琴烤漆与金属镀铬材质的点缀营造出了上乘的质感。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平底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宽大的造型能带来不错的握感。镀铬装饰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同样是内饰的加分项,显示的数字清晰,更方便驾驶员的使用。

  速腾的车身尺寸为4655×1780×1453mm,轴距达到2651mm,能够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此外,部分车辆还搭载了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速腾和朗逸一样搭载了1.2T、1.4T以及1.6L发动机,型号为EA211系列。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4T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500-3500rp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