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比重高 评法兰克福车展有望入华新车【6】

孟骁
2017年10月16日0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比重高 评法兰克福车展有望入华新车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

  新车点评:连动力都可以定制,这应该是定制幅度最大的宝马7系了,配合40周年的话题,收藏价值还是很高的,如果你是一个不差钱宝马客,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

  新车是为了纪念7系发布40周年打造,全球限量200辆。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推出的Frozen Silver和Petrol Mica两款专属颜色,同时,新车在B柱等多处细节加入专属标识,并采用了M套件;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白棕、白黑两种内饰配色,匹配灰色或黑色的装饰条,并在车门踏板、中控面板等多个细节加入专属徽标,此外,新车还配有专属的地毯。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

 

  新车在动力方面可由消费者自行定制,消费者可以在现款宝马7系搭载的全部动力总成上任选一个,包括3.0T、4.0T、6.6T发动机,全方位满足顾客的要求。

  斯科达KAROQ

  新车点评:从国产柯迪亚克的销量来看,KAROQ有着势在必得的潜力。犀利的外观,精悍的身材以及更实惠的售价使它魅力四射。而引入国内后进一步优化的空间则能让它如虎添翼,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KAROQ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柯迪亚克一致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在设计中加入了水晶元素,在全LED大灯组的映衬下,这款车的前脸看起来更优雅、更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KAROQ正式发布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KAROQ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以及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等配置,其中这两套多媒体系统都带有Wi-Fi无线热点(Columbus可选装4G LTE模块)和手机互联功能。另外,新车搭载的SKODAConnect互联系统包含两个部分,信息娱乐在线服务系统用于信息交互和导航,CareConnect系统则用于特殊情况下的紧急救助。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与车辆互联,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KAROQ正式发布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空间方面,斯柯达KAROQ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21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630L。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支持移除后排座椅的VarioFlex座椅套装,这样可将后备厢容积扩充至1810L。

实拍KAROQ

  动力方面,斯柯达KAROQ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