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比重高 评法兰克福车展有望入华新车【3】

孟骁
2017年10月16日0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比重高 评法兰克福车展有望入华新车

  全新高尔夫Sportsvan

  新车点评:外观上的朝气蓬勃一定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实用的车身尺寸则提供了更好的车内空间,这款以家用为主的车型,相信也能交出不错的销售业绩。

大众sportsvan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Sportsvan前脸的设计依旧保持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但是棱角分明的大灯却足够让它拥有了独特的个性,加上简洁的车身侧面与笔直的腰线,更是让整车显得朝气蓬勃。

大众sportsvan

 

大众sportsvan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比高尔夫7普通版加长了83mm,轴距则增长了50mm达到2685mm,宽度增加8mm,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而在新车内部,高尔夫sportstvan也只安排五个座位,并提供出色的后排灵活性,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最大装载空间能够达到1520L。

大众sportsvan

 

大众sportsvan

 

  动力方面,新车来自MQB平台,动力储备很丰富,提供4款汽油机和2款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机包括2款1.2T车型和2款1.4T车型。而柴油机包括1.6TDI和2.0TDI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sportsvan还配备了升级版的XDS+电子差速锁来帮助车辆提升弯道性能。

  现代全新SUV KONA

  新车点评:KONA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未来将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上和缤智、C-HR等车型进行厮杀,那么,KONA是否能够为北京现代带来转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KONA

KONA

KONA

  外观方面,现代KONA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灯组的造型非常前卫,充满了未来感。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结构,下方是传统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来看,前脸的造型非常独特。

KONA

KONA

  尾部的设计语言与前脸保持一致,灯组同样分为两个部分组成,上方为示宽灯、刹车灯显示区域,下方则为倒车灯、转向灯、后雾灯的显示区域。

KONA

KONA

 

现代(进口)2017款KONA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L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9Ps)和130kW(177Ps),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