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价格有诚意!五问五答东风雪铁龙天逸【3】

历建斌
2017年10月16日09: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价格有诚意!五问五答东风雪铁龙天逸

  第三问:配置/空间/动力怎么样?

  天逸的整体配置更加偏重于体现舒适和科技两个方面,在舒适性方面,天逸拥有隔音+隔热玻璃、全景天窗、脚步感应开启电动尾门、拥有自适应液压缓冲技术的渐进式双液压悬挂、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等配置,而在科技配置方面,天逸则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幕、车载互联以及像车道保持、盲区监测、陡坡缓降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手机映射的加入大幅提高了日常使用便利性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中高配车型配有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包含公路、雪地、沙地、泥地、ESP关闭5种模式。

  在配置的分布上,天逸整体也比较合理,除最低配以外,全系车型标配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活性炭空调滤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豪华版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陡坡缓降、前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在主销的20万元车型上就已经配备了如此丰富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富有诚意的。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C5 AIRCROSS

  如果一定要挑刺的话,除了旗舰版车型配备LED矩阵式大灯,其他车型均只配备卤素大灯算是一个遗憾,但瑕不掩瑜,天逸的整体配置水准还是值得肯定的。

  空间表现方面,天逸在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得益于2730mm的超长轴距,车辆后排的腿部空间十分充足,储物空间方面,天逸拥有516L超大后备厢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提升至1310L。

天逸

  天逸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方面基本挑不出来什么问题。前排和后排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优秀级别。座椅舒适性方面更是如此,无论是座垫的厚度还是填充物的柔软程度都足以让人满意。

天逸

  车辆后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充足,其中后排的腿部空间在两拳以上,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基本没有对手。

天逸

  由于没有中央传动轴的原因,车辆后排中央地板十分平整。并且由于出风口做出了让步,所以并不会影响中央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C5 AIRCROSS

  天逸分别搭载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

东风雪铁龙2017款天逸 C5 AIRCROSS

  动力方面,天逸搭载的1.6THP和1.8THP发动机均是PSA集团经典的动力配置,此前我们已经在DS、雪铁龙以及标致品牌的多款车型上看到了它们的身影,在输出功率方面,这两款发动机的调校并不算激进,但在技术和可靠性等方面也没有落后于对手,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表现满足日常所需。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