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GL6领衔 本周15款上市首发新车盘点【3】

2017年10月16日09:2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别克GL6领衔 本周15款上市首发新车盘点

  ●Polestar 1

  发布时间:10月17日(本周二)

  新车特点:双门轿跑车

  到目前为止关于Polestar首款新车的消息并不多,不过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该车将被命名为Polestar 1。它是基于最新一代的沃尔沃60系列轿车或轿跑进行打造,在之前Polestar发布了一张疑似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可以看出其依然采用的是沃尔沃的维京之斧式尾灯设计。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海外媒体的报道,Polestar现在正在专注于一款高性能双门轿跑产品的研发,该车的最大功率预计会达到600马力,并采用了较多的碳纤维材料来实现轻量化,预计会采用2.0T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更多车型消息我们还要等到发布会时呈现。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Polestar专注于高性车的研发,将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其品牌和首款新车型Polestar 1。由于现在公布的信息很有限,这也让我们对10月17日的发布会更加期待。

  ●保时捷911第100万辆

  发布时间:10月18日(本周三)

  新车特点:第100万辆保时捷911

汽车之家

  保时捷911这个近乎完美的车型历经7代终于迎来了第100万台的首发亮相,其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自第一代911就开始使用经典的爱尔兰绿色涂装,也是对于传奇一生的致敬。此外还通过采用银色后视镜以及100万辆纪念铭牌,来彰显它独特的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充满了复古元素,在中控台、挡把以及方向盘上加入了实木装饰,座椅中间则使用的是经典的千鸟格图案,极具怀旧色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保时捷911第一百万台纪念版车型极具纪念意义,作为一款传奇车型,自1963年至今共进过了7代更迭。而这次的纪念版车型还加入了众多复古元素,这一些也是在遥望历史,延续经典。

  ●全新奥迪A7Sportback

  发布时间:10月19日(本周四)

  新车特点:全新换代/整体造型变化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路试谍照』

  10月19日,全新奥迪A7Sportback车型将会在德国进行全球首发,新车较现款车型有很大变化,整车线条更加凌厉。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型样式,内部中网部分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前大灯的造型更加扁平、修长,更突显整车的运动元素。新车仍延续溜背造型,尾灯采用贯穿一体式布局,辨识度更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曾曝光了全新奥迪A7Sportbcak小比例模型,虽然细节展现并不多,但也能够看出其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溜背式设计,相比之下全新奥迪A7Sportbcak的后排三角窗面积更大,让整体车身视觉效果更修长。全新奥迪A7Sportback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加入了更多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有所降低。动力上预计搭载的是2.0TFSI和3.0TFSI发动机。其中顶配车型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将有望与新Panamera顶配车型共享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超过710马力。

  编辑点评:奥迪A7Sportback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跑,此次也终于迎来了换代,从目前得到的有限消息来看,它的整体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如全新的车头样式,贯穿式尾灯以及更具科技感的内饰灯。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它的无伪装实车图,关于全新一代奥迪A7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全文总结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下周将要上市和首发的新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其中上汽通用别克将要发布四款新车型;DS品牌发布四款等等,此外这其中不乏别克GL6、保时捷911第一百万辆纪念版和全新奥迪A7Sportback全球首发等重磅车型,总体来看这周上市的新车都有着很高的含金量,如果您关注这其中的车型,敬请关注我们本周具体的上市报道。(文/汽车之家刘东)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