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只论性价比 四款10万内国产中级车推荐【3】

2017年10月12日18:1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只论性价比 四款10万内国产中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力帆820(图为2015款 2.4L 自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区间:7.68-11.98万元

  全国高优惠:0.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内饰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彰显商务大气之风。

  力帆820前脸采用了与前大灯连成一体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使车头部分看起来张力十足。同时,车身侧面还加入了凌厉的腰线设计,以增强运动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

  力帆820内饰设计凸显稳重商务气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个性,搭配小有创意的双盘式仪表盘,使内饰看起来并没用十分普通。中控台显示屏虽然没什么特点,但布局清晰、使用简单。

  力帆820全系车型除1.8L手动舒适型以外,其余都标配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与功能。

  力帆820全系车型标配皮质座椅,并且除1.8L手动舒适型外,其余车型都带有腰部支撑调节,这为乘坐时的舒适性提供了保障。同时1.8L与2.4L顶配车型还标配前排座椅加热与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常态下,力帆820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储物空间相当可观。遗憾的是,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按比例放倒功能,不过后排中央扶手处与后备厢贯通,方便拿取物品。另外,车内也有充足的储物空间。

  力帆820搭载代号为LFB479Q的1.8L与代号为LF489Q的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5700rpm,峰值扭矩为226Nm/4000-4500rpm。

  传动方面,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除2.4L自动豪华型与2.4L自动旗舰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其余车型都为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力帆820在外观方面彰显着商务大气之风。尤其是内饰的设计非常考究,座椅的质感与乘坐时的舒适性象征着它高端商务的定位,并且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展现出商务车应有的配备。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