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GL6/新款普拉多等 10月上市车汇总

2017年10月09日08:5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别克GL6/新款普拉多等 10月上市车汇总

  法兰克福车展刚刚落下帷幕,估计您一定认为不少厂商已经把手上的“牌”都打得差不多了吧?毕竟留给他们冲击销量目标的时间已经很悠闲了。可一经我们统计十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数量之后发现,不少厂商都偷偷留了几张“王牌”,把一些新车的上市时间定在了十月份。据不完全统计,比速T58AT、汉腾X5、众泰Z700H、2018款DS全系、新款卡缤、江淮iev7S、新款普拉多、2018款阿特兹、别克GL6、阅朗、新款威朗等十余款车型将陆续上市销售,让我们瞬间感到,这十月的“战场”依旧“硝烟弥漫”啊。

汽车之家

  别克阅朗/新款英朗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设计/推出旅行版车型

  上市时间:10月16日

  现款别克英朗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稳坐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名,不过别克并不满足于此,本次别克将带来经过全新设计的新款英朗车型以及基于英朗打造的旅行版车型——别克阅朗。

汽车之家

  『新款别克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 阅朗 2017款 1.3T 基本型

  『别克阅朗』

  外观来看,两款车型拥有完全相同的前脸设计,相比于现款英朗,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脸搭配竖条幅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加舒展。同时,大灯内回旋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增加了辨识度。

汽车之家

  『新款别克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 阅朗 2017款 1.3T 基本型

  『别克阅朗』

  侧面来看,新款英朗车型与现款保持完全一致,但别克阅朗作为全新车型,侧面和尾部的线条是最大的亮点。阅朗定位于多功能旅行车,因此在C柱的线条更加流畅。两款车型的尾部造型都非常简洁,细长的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排气管也采用了隐藏式布局,十分低调。值得一提的是,阅朗车型在打开后备厢盖后,还会看到一组警示用的尾灯,这个设计体现了细节上的安全性。

上汽通用别克 阅朗 2017款 1.3T 基本型

  『别克阅朗』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继续保持一致,因此就用阅朗车型来给大家做些介绍。新车内饰依然是标准的别克风格,大量平直线条搭配镀铬装饰件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全新的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更加简洁也更加实用。

上汽通用别克 阅朗 2017款 1.3T 基本型

  『别克阅朗』

  动力部分,两款车均搭载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部分,两款车型均配备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英朗车型一直是国内紧凑型车中的佼佼者,积攒下了不错的用户口碑,全新改款后的外观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而也正是凭借着英朗车型的成功,阅朗车型的出现则更多是开拓全新市场,目前国内旅行车市场正处于发展阶段,相信凭借不俗的产品力,阅朗同样可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别克新款威朗/威朗GS

  新车特点:升级飞翼式进气格栅/GS车型外观升级

  上市时间:10月16日

  ★新款威朗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仅获得了新款威朗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新车前后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和全新的保险杠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的车型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不过预计目前在售的1.5T车型也将保留。

  ★新款威朗GS

汽车之家

  『国产别克新款威朗GS谍照』

  此前,我们曾获得过别克新款威朗GS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换装了全新前脸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从曝光的图中来看,洗车与海外版新款欧宝雅特GSi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位置造型更为夸张,并采用银色饰板作为点缀,营造出更为浓重的运动色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宝雅特GSi谍照』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GS预计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别克威朗相比于我们刚刚提到的英朗车型定位相对高端,丰富的配置也符合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本次改款,威朗车型的变化并不明显,但威朗GS车型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相信更加运动的外形会吸引一大批“颜控”的消费者。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