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请用心感受 人民网试驾吉利远景X3【2】

鄂智超
2017年09月25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就算是全系的顶配车型,远景X3的售价也十分亲民。这辆1.5L自动尊贵型的官方指导价为6.59万元,让大部分人购买起来都没什么压力。从数据上看,吉利远景X3的长宽高为4005/1760/1575mm,轴距2480mm,与一辆紧凑级车的轮廓接近,相较于其它同级别SUV对手而言也属与比较紧凑的。

远景X3的实车外观很能吸引人的眼球。吉利将此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完全移植到了它身上,尺寸不小的镀铬中网和大灯看起来特别显眼,高高隆起的引擎盖也营造了消费者喜欢的威武模样。

厂家在努力地通过设计来展现它的与众不同: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丰富的线条,让人过目不忘;大灯中的蓝色装饰环虽然没什么新意,但也算是消费者喜欢的点缀;夸张的翼子板隆起,让造型更显精悍。

车尾充满了线条与细节,甚至让人有点眼花缭乱。如果你喜欢这种充满表现力的设计的话,远景X3正对胃口;但是如果你喜欢的是简洁的风格,远景X3或许不太对路。无论如何,远景X3的设计足够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独特的外观风格就是它的竞争力之一。

A柱部分特别设计了一个三角窗,看着粗大的A柱与门框,我本来以为这里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但是实际坐在驾驶席的时候,发现这个三角窗对于驾驶员观察反而起到了不错的辅助作用呢!

一些能够增添亮点外观的元素在新车上出现,比如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双色的16寸轮圈、、漂亮的车顶扰流板、车身一周的黑色防擦饰板等等。在一些方便性的配置上,远景X3很厚道,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标配了倒车雷达+影像、胎压监测、后雨刷等。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